回首頁
主 選 單
客戶實例 > 60A遮煙阻熱防火捲門
★信義區某住宅車梯前60A遮煙防火阻熱捲門★
○高級豪宅建案,對於住宅人身安全一定也是用高規格的要求,以及符合建案的高規格材料。
○本案電梯前60A遮煙防火阻熱捲門,捲門統一採用鏡面304#不鏽鋼,折角處另用V-CUT刨溝折彎處理,更顯獨特性。
○火警連動系統:相較於一般火警受信總機與中繼器的做法,本案我們與消防設備商共同合作採用,火警與監控及安全裝置
共用系統,當火警發生時,中控室除了火災警報樓層區域辨識外,增加了防火捲門動作辨識,中控室則可以更清楚防火捲門
是否已下降至定位,或下降途中有人員經過捲門,透過現場紅外線感知器來回報及時動作狀態,避免衍生其他災損及傷害。
○本公司生產的60A遮煙防火阻熱捲門,通過內政部新技術新工法認可(CNS14803與CNS15038)皆為同一樘門兼具性能。
○對於設計上的共同探討及規劃,我們會提供自己過去曾經配合過的經驗,共同創造現場需求的產品,不斷更新資訊,以提供給業主廠商更好的設計規劃,是我們的服務理念。
○如對於本產品尚有圖面規劃設計需求,可至檔案下載專區下載產品標準圖或與我們聯絡,都能提供資料給您參考。
施工過程
60A遮煙阻熱防火捲門試車送電實錄
60A遮煙阻熱防火捲門(施工中)